爛醉妹計程車上叫不停!4分半片女網友「都在看他」:女友換我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人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段影片引發熱論,只見有男子帶著一位爛醉妹搭計程車,女生一路狂盧就算了,還吵著要開車門,讓司機相當困擾,只能婉轉地請對方下車,卻換來爛醉妹一頓失控國罵。影片曝光後,網友們卻紛紛歪樓,認為同行男實在是太有風度太圈粉,「我喝醉都不會這樣,女朋友要不要換我?」

「酒醉就乖乖窩在男朋友懷裡就好,何必為難司機大哥勒! #無奈的男友。」有網友貼出2段影片,可以看到這是計程車司機車內的攝影機畫面,時間則是昨(2)日下午1點18分左右。當時司機看到爛醉妹一直拍車門,講話也特別大聲,就問「小姐妳喝醉了嗎?」

同行男相當抱歉,「她喝多了,不好意思。」醉女還一邊上車一邊吼,「我……知道!不要吵啦!不要吵好不好!」爛醉妹上了車之後未見消停,繼續對同行男瘋言瘋語,儘管被男生摟在懷裡還是繼續碎念,好不容易稍微安靜下來,又起身往另一邊倒去,躺了一下之後突然要求,「開門一下好不好?林北叫他開喔!叫他給我開門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同行男一直安撫女方情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司機趕緊看了一下後座,並委婉地告知,「不好意思,我送你們到這邊就好了,萬一她等一下路上給我開門的話,這個……我沒辦法。」結果爛醉妹一聽到這句,整個大暴走,開始一連串的國罵,從三字、五字到七字完全沒停過。同行男則是不斷拉住女子,拼命安撫女方情緒,一邊不停地跟司機道歉。

影片一出,比起酒品不好的爛醉妹大暴走,網友反而被溫柔的同行男圈粉,因為男方一路上都超有風度,雖然會大吼爛醉妹冷靜、不要發酒瘋,但大多時候都是溫柔的摟著女方,得知拒載也沒有不滿,相當配合地帶著女子下車。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狂喊男生太圈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狂讚同行男,「這男的值得更好的」、「這男生真的不錯欸!一直道歉,真的,他值得更好的」、「男生真的不錯!廣大單身的女性真的可以接收」、「影片出來,大家肯定是要肉搜那位優質天菜啊!」也有人表示,「司機脾氣好好」、「酒品差就不要喝嘛」、「拿影片直接提告啊!幹嘛跟她客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