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國民黨元旦升旗 侯友宜:市長理當跟市民站一起

▲新北元旦升旗29區國歌響徹雲霄 侯友宜:共朝安居樂業邁進。(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侯友宜出席元旦升旗。(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早8點出席新北市2022元旦升旗典禮,但沒有參與國民黨部早上6點的升旗活動。對此,侯友宜受訪表示,市長理當跟市民站一起,為市民加油打氣。

侯友宜說,我們每年在新北市民廣場辦升旗多年了,新北市民願意參加升旗,展現對熱愛國家的喜悅,因此市長理當跟市民站一起,為市民加油打氣。

針對黨主席朱立倫稍早發表2022的展望,希望國民黨要團結,是否擔心又被點名,侯友宜回應,就如剛剛致詞所說的,彩虹之美是因為走過風雨,多元顏色共榮,才會讓國家真正團結欣欣向榮,未來不管哪個族群,有不一樣的聲音,永遠記得國家只有一個,要互相體諒,包容尊重。

對於2022的展望,侯友宜表示,新北市2021年走過風雨疫情的一年,期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夠平安無事,面對來勢洶洶的Omicron要全力以赴,面對經濟困頓、物價高漲,薪資上漲有限,要用公平正義的態度,讓市民都能安居樂業,新年新希望期待市民跟團隊合作,一起共同面對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