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批九二共識不接地氣 馬英九:他恐怕對兩岸關係有些誤會

▲▼國民黨舉辦「中華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舉辦「中華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馬英九致詞。(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日出席國民黨舉辦的「中華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會後受訪時被問到退役少將于北辰批評九二共識不接地氣,馬英九回應,他恐怕對兩岸關係有些誤會,並強調九二共識是目前跟兩岸能聯絡的唯一基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明(2)日將辦新書發表會,馬英九被問到韓是否要復出政壇,馬英九回答「我不知道」,尊重他的決定,媒體追問「有送書給你嗎」,馬英九說,「還沒有,你講一下他說不定會送。」

退役少將于北辰昨天宣布退出國民黨,並批評國民黨的九二共識不接地氣、 思想被中國綁架,馬英九回應,他恐怕對兩岸關係有些誤會,並強調九二共識是目前跟兩岸能聯絡的唯一基礎。

針對台電、中油、中鋼各捐助8千萬經費給高雄市政府推動壽山動物園改建,馬英九則批評,民進黨把國營事業當黨營事業、小金庫,這也是一種對於制度的破壞,顯然有很大的不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