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蔡英文該感謝中國」 顏若芳:舉投降旗跪著你有事嗎?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顏若芳批評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圖/顏若芳臉書)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顏若芳批評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圖/顏若芳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30日透過臉書表示,維持兩岸和平,不是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這樣跪一下就可以的,她認為,趙少康忽視中共軍機挑釁,打壓台灣國際空間,反而怪罪自家人,抨擊總統蔡英文不感謝中國的善意,「國民黨還舉著投降大旗,要台灣人跪著感謝中共的大恩大德」。

顏若芳指出,遠見雜誌日前公布民調,就兩岸議題上,有54.5%民眾對中國整體印象變差,趙少康不僅忽視中共頻派軍機挑釁,或是打壓台灣國際空間的肇因,反而怪罪自家人,抨擊蔡總統不感謝「中國的善意」。

顏若芳表示,趙少康聲稱,蔡英文應該要針對「中國持續履行兩岸共打協議」及「ECFA繼續實施」對中國表示感謝。她傻眼地說,「趙先生,你有事嗎?」

顏若芳強調,無論是兩岸或是ECFA,都是基於兩岸互惠且平等的前提下進行合作,明明是理所當然的互惠交流,卻被趙少康形容成「天朝的恩賜」,可見國民黨迂腐的封建思想,以及他們對「祖國」的心心念念。

顏若芳指出,舉凡監禁我國國人、頻派軍機挑釁我國主權、阻絕台灣的國際參與機會、挖角我國優秀人才,中共種種急欲削弱我國國力、邁向統一的惡舉早已族繁不及備載,國民黨卻還舉著投降的大旗,要台灣人跪著感謝中共的大恩大德。

她提醒,維持兩岸和平的前提,必須顧及國與國的對等尊嚴,「國民黨那麼想要對中共感恩戴德,就請他們自己先游到對岸,慢走不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