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遭詐700萬元 應曉薇聯手警方逮2車手

▲大理派出所、萬華偵查隊同仁48小時未眠,仍在追查,臺北市議員應曉薇今日特別致贈獎金感謝。(北市議員應曉薇提供)

▲大理派出所、萬華偵查隊同仁48小時未眠,仍在追查,臺北市議員應曉薇特別致贈獎金感謝。(圖/北市議員應曉薇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長輩,3天被騙近700萬,市議員應曉薇聯手萬華分局逮捕詐騙車手,今(30日)特別到萬華分局致贈慰問金,謝謝警員的辛苦。

長達25年曉薇在全國監獄擔任義工輔導許多詐騙犯,非常了解詐騙集團手法,為盡快抓到嫌疑犯,團隊與萬華分局合作,負責陪伴被害人誘導車手現身。本案由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帶領下,當場逮獲兩位車手,車手囂張一邊詐騙老先生另一邊還同時進行另一件詐騙案,幸已及時攔阻。雖然團隊協助被害人當天150萬現金沒被騙走,但已遭到詐騙的700多萬,曉薇仍盼萬華分局繼續偵辦到底。

最後曉薇還是要提醒大家,詐騙手法不斷創新,陌生人來電要小心,曉薇也恥笑詐騙集團跟車手們,「你們是俗仔啦,騙錢過日子不要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