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妹超愛台灣早餐店!狂嗑200元內容物曝 竟被爸罵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嫁到台灣14年的波蘭正妹、台灣媳婦Anna,分享台灣早餐店有讓人「被愛」的感覺,「上次回波蘭被爸爸罵了,他說我吃太多要克制一點。」

Anna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她點了一個鱈魚丹麥堡、一份起司河粉皮蛋餅、一份蔥抓餅、一份蘿蔔糕、一杯大杯熱鮮奶茶,她輕輕鬆鬆就吃完。

波蘭妹超愛台灣早餐店!狂嗑200元內容物曝 竟被爸罵。(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na輕鬆吃完200元早餐。(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波蘭妹超愛台灣早餐店!狂嗑200元內容物曝 竟被爸罵。(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小鳥胃,但我其實可以吃很多東西。」Anna表示,她很喜歡台灣早餐店,第一是有很選擇,有中式、西式餐點;另一個特點是讓人感到被愛,因平常都是媽媽先起床,幫小孩準備早餐,那都沒人幫媽媽準備早餐,所以來到早餐店就有被愛感。

「我覺得養我很不簡單喔」,Anna笑說,上次回波蘭被爸爸罵,「他說我吃太多要克制一點。其實我不是從小就很會吃,我小時候完全不吃東西,爸媽很擔心把我養死,我是來台灣之後才懂得吃東西是一種享受。」

Anna指出,曾想報名大胃王比賽,但那時要顧小孩怕無法專心吃,所以沒報名,這次非常感謝《不要鬧工作室》讓她吃200元早餐,「讓我的夢想成真」!她也說,其實很會吃有時是非常尷尬的一件事,像和朋友去吃火鍋,他們都吃飽了,自己就不太好意思再加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