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航班回歸 華航元月起飛歐洲、日本陸續增班

▲華航波音777客機。(圖/華航提供)

▲展望明年市場,華航部分航線陸續增班回歸。(圖/華航提供)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航空客運市場受衝擊,但展望明年契機航空公司持續機動性調整班表,陸續增加區域和長程航班,華航自今年12月至明年1月間飛印尼雅加達、英國倫敦、緬甸仰光等班機均有調整增加。

2021年接近尾聲,航空公司展望明年客運航空需求已計劃著手調整相關班次,華航表示,台北飛印尼雅加達自今年10月20日起恢復飛航,規劃從今年12月至明年1月間一週將有四班直飛,分別為週日、週三、週四與週五;英國倫敦航線則於12月份恢復一個月兩班,1月份將增為三班,預計於1月7日、1月14日、1月21日均為週五由台北飛往倫敦希斯洛機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也說,12月及1月份也依需求安排飛航台北飛緬甸仰光班機。另根據華航營運航班資訊,明年1月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航線也預計回歸,預計1月將提供三個班次;東北亞飛東京、大阪、首爾亦可期。

上述航班已可於華航訂票系統中預定,但將隨疫情狀況彈性調整。明年3月26日後將轉換為夏季航班,華航也說,目前2022年夏季班表為例行性預先規劃,後續將依市場需求及疫情狀況調整相關航班計畫。

另外,華航旗下首架A321neo客機也於今年11月底完成交機,A321neo客機配置12席豪華商務艙、168席經濟艙,共計180個座位,也因應後疫情時代,首次於窄體客機選用廣體客機的全平躺豪華商務艙座椅,並配有可調式加高活動隔板,降低與鄰座的接觸機會。

A321neo全機均可使用手機與藍牙耳機連線機上娛樂系統,無須碰觸電視螢幕操控,洗手間設置感應式水龍頭,降低交叉感染的風險,機上配有HEPA高效空氣過濾系統,平均2至3分鐘空氣全部換新。預計之後將擔任華航區域航線主力機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