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出「陰莖鼻」一根垂到嘴唇!他罹怪病躲藏6年 手術現況曝光

▲▼美國一名男子罹患怪病,鼻尖皮膚增厚,神似陰莖(圖/翻攝Dr. Thomas Romo)

▲美國一名男子罹患怪病,鼻尖皮膚增厚,神似陰莖。(圖/翻攝Dr. Thomas Romo)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紐約57歲男子康拉多(Conrado Estrada)罹患怪病後,鼻尖越長越大,長度甚至延伸到上唇,不僅外型宛如陰莖,也嚴重影響生活,四處求醫卻毫無改善。他6年以來非常自卑,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直到今年聖誕節前夕,終於接受手術,恢復原狀,重拾信心。

《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康拉多的進食、說話、呼吸都有困難,還會嚴重打鼾,「它已經長到嘴唇了,所以我每次吃東西,都會碰到湯匙。」他走在路上,總會感受到旁人的異樣眼光,還有天真孩子詢問媽媽「這個人怎麼了」,「所以我一直都戴著口罩,避免問題。」

▲美國一名男子罹患怪病,鼻子形狀長得神似陰莖。(圖/翻攝Dr. Thomas Romo)

▲康拉多手術後重拾自信心。(圖/翻攝Dr. Thomas Romo)

康拉多今年找上倫諾克斯山醫院(Lenox Hill Hospital)的整形外科醫師羅莫(Dr Thomas Romo),終於看見一絲曙光。羅莫坦言,此病例情況棘手,「這是一種鬱積型的感染」,患者的鼻尖皮膚因皮脂腺增大而不斷增厚、長粉刺或坑坑巴巴,雖然確切原因仍不清楚,但若沒有接受治療,還會繼續惡化。

康拉多恢復容貌後,感謝親友支持,「我認為上帝派了一個天使來照顧我,這就是我對羅莫醫師的看法。」羅莫認為,一人有了信心以後,就會更有生產力,對社會是一件好事,「我正在盡我所能幫助社會。」

正妹「上空裸背」爬滿密麻紅斑!曬傷後罹怪病 一輩子治不好

陰莖大小「看手指」就知道!醫曝長短比例有玄機 出生前注定

陰莖增大術後嗨翻!他曝「下面感覺快爆開」 妻子超羞只敢慢慢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