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王力宏婚變有感 陳佩琪:哪天鬧離婚跟柯文哲論戰會是誰勝?

▲柯文哲日前偕陳佩琪出席2021大稻埕情人節。(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日前偕陳佩琪出席2021大稻埕情人節。(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離婚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李靚蕾在5000字自白文中,點出自己及現代女性婚後當家庭主婦所遭遇的不對稱關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似乎有感而發,24日寫下1649字臉書文,闡述對家庭主婦的想法,也提及去年「擦地板事件」,小酸了民進黨立委范雲及王定宇。

內文中評論王力宏部分,陳佩琪認為,縱使王力宏在私德上有瑕疵,但都是個人私德有虧,壓根沒構成法律上的犯罪,而現實中最大的懲罰,也就是廠商不續約、商演被取消或法庭上失去小孩監護權等。她也說,既然沒犯任何須被抓去關的罪,但搞到後來雙方輿論聲量與支持度差距如此之大,也許是後來大眾媒體大量報導所帶起的風向所致吧。

陳佩琪文末還開了柯文哲玩笑,表示,「偶像藝人犯了嚴重私德癖瑕,我們輿論又對家庭主婦較同情,導致雙方所受同情如此懸殊,不過相信文筆論戰,也有絕大影響,難怪有人說從小要練好作文,這事件輸贏難道是跟文筆好壞有關嗎?我跟先生都是會寫、敢寫之人, 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會是誰勝誰負?」

▼陳佩琪24日下午寫得臉書全文。(點圖可放大/翻攝自Facebook/陳佩琪Peggy)

▲▼陳佩琪24日下午寫得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陳佩琪Peggy)

▼陳佩琪24日下午寫得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陳佩琪Pegg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