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雙北世壯運」邀全民動起來 分享影片抽大獎

▲▼柯文哲與盧彥勳合力宣傳「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左圖/北市府提供,右圖/華納兄弟提供)

▲柯文哲與盧彥勳合力宣傳「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左圖/北市府提供,右圖/華納兄弟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將於2025年5月17日至30日舉行,「台北運動吧」臉書粉專已經釋出宣傳影片,由臺北市長柯文哲與台灣男網一哥盧彥勳合力宣傳賽事,邀請全民一同響應2025雙北世壯運,而且分享影片還可以拿好禮!

「30歲就可以報名!」2025雙北世壯運將共有32項競賽種類,預計有超過110個國家、近4萬名選手及參與者與會。世壯運雖為大型國際賽事,但報名資格沒有門檻,只要年滿30歲都可以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5雙北世壯運組織委員會表示,無論是熱愛運動的一般民眾,或是現役、退役的運動員,2025雙北世壯運絕對是大家體驗國際賽事最好的機會!同時強調,距離正式比賽還有三年半的時間,競技比賽絕非一蹴可及,但是現在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訓練!柯文哲市長也表示,臺灣很少有機會可以舉辦大型國際賽事,期望透過這次賽事、及全民的支持讓全世界看見臺灣!

除了宣傳賽事外,影片最後柯文哲市長也加碼錄製了一段「彩蛋」,邀請民眾分享影片抽大獎。最大獎是AFAMIC艾法M8藍芽智能心率GPS運動手環(1位),可隨時偵測運動量,為你的練習強度把關!另外還有2025雙北世壯運限定版280ml水壺(100位),內含掛繩便利攜帶,除了是「上市即絕版」的珍藏品,更是外出運動補充水分的好夥伴,為即將到來的賽事做充足準備,與你相約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

「運動無界 人生無限」,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目前已經正式進入實際籌備階段,預計2024年2月開始接受報名,歡迎全民一同響應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