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併惹議!林智堅1圖秀「鮮肉變大叔」 同仁:一天當兩天用老化快

▲▼林智堅23日秀出7年市長生涯歷年對比圖。(合併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堅)

▲林智堅23日秀出7年市長生涯歷年對比圖。(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堅)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提案修改《地方制度法》,拚新竹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總統蔡英文及府院黨已發聲背書,但仍被批評是為讓第二任期將屆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延續政治生命。當流言蜚語排山倒海而來之際,林智堅回顧自己市長生涯,自嘲不只有新竹的建設成長,他自己的皺紋、白髮也成長不少,還秀出對比圖,感嘆「鮮肉變大叔」。

林智堅23日晚間表示,昨天換上新的大頭貼後,網友的留言果然是殘酷的,好多人說他肉了不少,本來還不以為意,結果同仁做出這張對比圖才發現,「恩…歲月催人老啊!」頭髮白了些,皺紋也變多了。但同仁安慰道,一天當兩天、三天在用,老化速度當然也是兩倍、三倍啊。

林智堅也秀出7年來的對比圖,自嘲「鮮肉變大叔」,成長不只有新竹市的建設,「我的皺紋、白髮也都成長了不少」。

對此,有網友留言安慰,「染黑就好,一樣帥氣啦」、「即使是這樣,市長也還是帥哥一個啦!」、「一樣帥氣的市長,只是多長了幾根白色智慧毛!」;但也有人開玩笑表示,「市長以後可以開美肌喔」、「市長撐住啊~快跟金正恩撞臉了!」。

值得一提的是,屏東縣長也在底下留言表示,我們都是為鄉親、為台灣打拼的職業傷害;而林智堅回應,「我們都是職業傷害,如果這個傷害能換來台灣進步,我願意」。

▲潘孟安23日晚間在林智堅臉書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堅)

▲潘孟安23日晚間在林智堅臉書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堅)

針對新竹縣市合併議題,柯建銘盼《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排入明日院會報告事項。他受訪時表示,總統已經出面表態這件事情很重要,有它的急迫性,「大家不要再誤解了」,民進黨內對此事有高度共識,這是國家產業戰略新引擎的議題,不要窄化成為了一個人、一個黨,實際上,「合併升格對我和林智堅的挑戰最大,因為非常難選」。

此外,民進黨團從21日上午開始,在議場前輪班排隊,確保優先提案權,柯建銘說,這是重大意志的展現,明天上午就會依照甲級動員規格,早上6點在議場門口集合,7點遞案並在議場內開黨團會議,「按照程序,至少要往前走」。

柯建銘也說,這個會期剩兩天院會,預計要通過很多重要法案,包括《就業保險法》、《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司法院組織法》等,還有很多福國利民的法案必須處理,「明天是且戰且走、匍匐前進」,國民黨不要想要越雷池半步,應該以對話代替對抗,理性面對每個公共議題,「希望明天會是很好的平安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