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送代步車被打臉 林俊憲:代表林靜儀沒什麼可攻擊

▲▼顏寬恒臉書貼文指日前南下高雄,送了小紅代步車給十年前被陳柏惟撞傷的老人家。(圖/翻攝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送小紅代步車給10年前被陳柏惟撞傷的白老先生。(圖/翻攝顏寬恒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在臉書發文表示,他贈送10年前被前立委陳柏惟撞傷的高雄白老先生一台「代步車」,並稱對方這幾天接受了。不過,白老先生的太太表示,沒用也沒收。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顏寬恒把焦點轉移到陳柏惟身上,也代表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真的沒什麼可攻擊的。

「強迫中獎還被拒收,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林俊憲表示,最在地的顏寬恒這次終於離開在地,大老遠跑到高雄「送幸福」,尷尬是被拒收,看來事前根本沒有先問過對方的意願就自作主張想消費人家,連作秀都做不好,選舉選成這樣實在是讓人搖頭。

林俊憲指出,明明補選已剩下2個多禮拜,顏寬恒似乎還搞不清楚對手是誰,對陳柏惟充滿執念,不與林靜儀就地方的政策正面交鋒,反而像是困在時空裂縫裡,罷免已結束、連公投都已結束,「趕快醒過來,你的對手已經不是3Q,而是你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

林俊憲認為,顏寬恒選擇把焦點轉移到陳柏惟身上,也代表林靜儀真的沒什麼可攻擊的地方,但顏寬恒迫切需要新開戰場躲避對自己家族爭議的檢視,才會出此下策,不論這次「強迫中獎」成不成功,至少外界目光暫時不在顏家黑歷史上,這才是想達成的目的。

林俊憲還說,可惜在政治上,逃避既可恥也沒用,顏家的爭議還在一件一件爆出來,這種轉移焦點的作法頂多維持一兩天,比起大老遠跑到高雄作秀,不如回家自己算算還有多少未爆彈,長痛不如短痛,乾脆一次承認對選情還比較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