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又爆違建!千坪庭園豪宅 卓冠廷: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

▲▼卓冠廷再爆料,顏寬恒坐擁千坪庭園豪宅,還蓋在保護區國有土地上。(圖/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再爆料,顏寬恒坐擁千坪庭園豪宅,還蓋在保護區國有土地上。(圖/卓冠廷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的爭議事件,前台中新聞局長、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23日表示,顏寬恒又有一棟豪宅疑似違建,並且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是一座千坪庭園的隱密豪宅。

卓冠廷指出,沙鹿耆老陳奇勳曾爆料顏寬恒住在龍井一間上千坪豪宅,還有上千萬田園造景;而當時顏寬恒對外說,「土地只有128坪!所有權人是我太太,不是我!」

不過,卓冠廷進一步查證發現,顏寬恒話只講了一半。他也揭露2個事實,首先,這是一座千坪庭園的隱密豪宅,位於沙鹿及龍井交界,建物本身佔地100多坪,但還擁有上千坪庭院,而這座豪宅土地產權為顏家多人共有,顏寬恒申報自然只需申報100多坪。

卓冠廷說,這棟豪宅在沙鹿裕國天賞社區的正後方,一般人根本不知道社區後面,還有一棟佔地1250坪的豪宅,而且出入口是另外設在別條路巷弄,非常隱密。

第二,卓冠廷指出,這豪宅還有「二次施工」的痕跡,手法跟公保地豪宅可說是一模一樣——先取照再二次施工,「更值得注意的,豪宅的車道跟大門竟然是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

卓冠廷攤開公開資料顯示,這間豪宅在2013年7月完工,使用執照是2013年12月10日就已經發出了。但是從google街景卻看到,在2014年2月時還在大興土木。

卓冠廷認為,這涉嫌二次施工,而且建物完工後比旁邊的三層樓透天還要高出不少,再仔細看顏寬恒原本申請的建照和使用執照,就是挑高有夾層的設計,總高度應為18.35公尺,現場「二次施工」後是否有超高加蓋,可能要實地勘查。

卓冠廷指出,如果這一棟的夾層都蓋好蓋滿,可能比當初韓國瑜長胖長高的農舍豪宅還要誇張。他說,顏寬恒千坪豪宅的植栽車道大門所用的土地,是龍井水裡社小段433-6號,面積約350坪,是從國有地433號分割出來的。

對此,卓冠廷提出質疑,這塊龍井國有地面積近4萬坪,顏家當初要從後面蓋車道和大門,從2014年開始佔用到這塊國有地,期間是否都有合法承租?承租面積多大?車道、大門設施,是否有申請雜項執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