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協商總預算低頭打瞌睡3分鐘 洪申翰道歉:我會打起精神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23日下午在黨團協商會議上睡覺。(圖/翻攝自YouTube/國會頻道)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23日下午在黨團協商會議上睡覺。(圖/翻攝自YouTube/國會頻道)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3日)下午針對明年度總預算案審議召集黨團協商,朝野立委為近期總預算案逕付二讀一事唇槍舌戰、展開激辯時,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忍不住睡意,點頭打盹的畫面全部被立法院直播記錄下來,引發熱議。對此,洪申翰晚間回應,「最近真的沒睡好,不好意思,我會繼續好好打起精神」。

根據國會頻道直播畫面,洪申翰今天在會中忍不住睡意,點了幾次頭,經一名女性幕僚提醒才醒過來,沒有繼續打瞌睡;此外,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會中也低頭打瞌睡,過程也全部被攝影機記錄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