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復出!出新書辦見面會 口譯哥:最擔心應該是蔣萬安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上市首日就登上網路書店「博客來」銷售冠軍,搖身一變成為暢銷作家,他預告1月2日將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行「善良微光見面會」,並告知下一步的規劃,被外界解讀政治復出。對此,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表態參選大安文山區市議員、人稱口譯哥的趙怡翔認為,最擔心的應該是蔣萬安,若韓國瑜在台北市有發言權,蔣萬安逃不掉。

趙怡翔在節目《94要客訴》表示,韓國瑜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國民黨找公投戰犯,有找上韓國瑜嗎?沒有,沒人逼韓國瑜表態公投態度,而韓國瑜在公投前3天才表態,也不用背黑鍋,不用被國民黨罵。

趙怡翔指出,韓國瑜12月15日表態迄今相隔1個星期,除了上媒體,辦新書發表會,還上節目談女兒若跟王力宏交往的話他的看法是什麼,這次公投韓國瑜根本不想參與,早看出公投沒希望,做做樣子就好,看朱立倫摔個跤,再一連串組合拳,不只出書,受訪還提到王力宏,這不是跟流行文化做接軌嗎?

對於韓國瑜要辦見面會,趙怡翔認為,韓國瑜與大安區的關係和緣份很深,參選總統時就被爆出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對面有一個6千萬樓中樓豪宅,而最擔心的應該是蔣萬安,不是說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而是韓國瑜一定想在台北市發表意見,蔣萬安到底要不要跟韓國瑜連結在一起?「韓國瑜不顧你的意見跟你連接在一起,你怎麼辦?」這是蔣萬安要思考的。

趙怡翔提到,相信蔣萬安想要攻的路線,並不是韓國瑜能代表的路線,如果韓國瑜在台北市有發言權,對於市政、國家議題發言,蔣萬安理論上就是逃不掉,一定被綁在一起,朱立倫可能擔心,但蔣萬安更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