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做對了!律師見「這舉動」服了:之前只覺得心臟很大顆

▲▼徐若瑄。(圖/翻攝自IG/vivianhsu.ironv) 

▲徐若瑄。(圖/翻攝自Instagram/vivianhsu.ironv)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李靚蕾17日以5000字長文毀滅性爆料,讓王力宏形象瞬間跌落谷底,而徐若瑄因被外界影射,因此三度發文駁斥介入兩人婚姻。值得一提的是,徐若瑄夫妻倆近來決定往後將不再貼出兒子的正面照,此舉就讓網紅律師林智群忍不住大讚,「這個事情我完全認同!」

徐若瑄自「蕾宏離婚風波」爆出後,已經三度發聲明。今(23)日老公李雲峰也發聲明捍衛徐若瑄,並說夫妻倆為了保護寶貝兒子,決定往後不會再公開PO出孩子的正面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發聲明臉書遭到網友灌爆。(圖/翻攝自Facebook/徐若瑄)

▲徐若瑄夫妻倆決定不再發布兒子的正面照。(圖/翻攝自Facebook/徐若瑄)

對於徐若瑄往後不再發布兒子的正面照片,她的經紀人表示,「孩子大了,要上小學了,基於保護,其實從今年下半年就減少放家庭照片。」至於這個決定是否是因受到此次事件影響?經紀人否認,「是從今年下半就這麼想了,不是這次。」

消息曝光後,網紅律師林智群就在粉專上直呼,「這個事情我完全認同!」像他之前也會放1、2張小孩的照片,後來也都完全不放了,「也是有安全考量!」

林智群坦言,台灣治安很好,也很讓人放心,不過網路上的怪人實在太多,誰知道哪天會不會被怪人盯上?大人也就算了,小孩真的比較沒辦法,很多藝人會曬出自己寶貝的照片,「我看了只覺得他們心臟很大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