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離世!她待家顧孩「姑打來罵不孝」...趕去被唸:怎麼當媽?

▲▼婆媳,豪門。(圖/CFP)

▲原PO無奈又氣憤,認為沒有半個人為她講話。(示意圖/CFP)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許多家長都不敢帶小孩出門。但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公公前幾天離世,因為疫情嚴重,老公要她在家顧小孩,不用去殯儀館幫忙處理後事,沒想到卻被姑姑打來罵不孝。

原PO表示,老公覺得疫情變嚴重,「小孩又還沒滿3個月,所以要我在家顧不要去殯儀館」,沒想到姑姑卻一直打來罵不孝,原PO後來想想,身為媳婦的還是應該要到場,所以就帶著寶寶去殯儀館幫忙,「但我又被其他長輩罵,覺得我沒替小孩著想,說我這媽媽怎麼當的?」而姑姑這時卻跑來宣稱,自己只有叫原PO到,沒有要小孩也跟著過來,「她還說小孩丟給娘家就好,懷疑我故意黑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傻眼,「我娘家在鹿港,我住在台北」,更何況自己剖腹產的傷口都還沒全好,根本沒辦法自己帶小孩坐車回娘家,但讓原PO更傷心的是,當長輩在唸的時候,老公卻一句話都不說,婆婆也只在旁邊一直哭,「沒半個人要幫我講話」,這讓原PO相當生氣,「到底乾我什麼事?老公還覺得是我生完小孩太愛哭」,原PO心寒,「真想直接回娘家了」。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妻子的苦需要被理解」,「是我調頭就閃人」,「真心覺得妳以後日子一定會不好過」,「姑姑才想黑妳吧,她是腦殘嗎?叫妳去,小孩託娘家?明知道妳娘家在鹿港她就在講幹話啊」,「老公的問題最大啊」,「老公太軟弱了!應該要出來講一下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