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百人集體食物中毒」引抗議 印度工廠持續關閉至26日

▲▼富士康。(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有傳富士康的印度工廠將持續關閉至26日。(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葉睿涵/編譯

鴻海集團富士康(Foxconn)位於印度、專為蘋果公司生產iPhone的分公司18日爆出員工集體食物中毒,導致159人住院。知情人士21日爆料,這起意外在公司內部引發了員工抗議,因此公司決定本週持續關閉工廠。

據路透社報導,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的官員表示,自從富士康的員工發生急性腹瀉疾病後,相關工廠就一直處於關閉狀態,並將持續關閉至26日。

路透社記者21日實地走訪當地後也指出,這座工廠看起來很空,只有2名警衛和幾個警察在巡邏,一個員工也沒有,就連廠外也只停著一輛警車和數輛小轎車。

當地警方透露,工廠暫停生產是管理層的決定,因為近幾個月來不斷有員工抱怨,工廠出現食物中毒等問題,而這些員工也已被要求向勞動部反映實際情況。

►富士康印度工廠驚爆「集體食物中毒」!256名員工中鏢 159人住院
►富士康印度工廠爆集體食物中毒! 傳多名員工被送入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