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抓狂追殺!他逃命「腿軟仆街」秒被象足輾壓 恐怖影片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度阿薩姆邦發生可怕事件,一名30歲男子遭野象追趕,只見他一路以最快速度狂奔,卻不慎腿軟「仆街」,一度試圖爬起,卻再也沒有力氣,只能任憑象牙狂戳、象腳踩踏。周遭目擊者也不敢靠近,只能用手機錄下可怕畫面。

綜合外媒報導,本事件18日發生在杜布里鎮(Dhubri),野象不知何故盯上受害者,一路從樹林追到農田裡,做出攻擊行為後,才被林區管理員趕回樹林裡。該男身受重傷但幸運存活,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印度一名男子慘遭大象踩踏。(圖/翻攝自YouTube/Oneindia Hindi | वनइंडिया हिन्दी)

▲印度一名男子慘遭大象踩踏。(圖/翻攝自YouTube/Oneindia Hindi | वनइंडिया हिन्दी)

印度象的體型比非洲象嬌小,但肩高仍可達3.5公尺,體重大約介於2000至5000公斤。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指出,印度每年約100人與野象發生衝突而死亡,實際數字可能更高。印度政府為了解決人象衝突,試圖在野象身上安裝無線電項圈、追蹤行蹤,當野象在人類聚落附近出沒時,就能寄送簡訊,提醒居民多加注意。

今年7月,阿薩姆邦也曾發生類似事件,革拉嘎縣(Golaghat)一群野象經過茶園時,其中一頭大象突然脫離象群,朝著一群人狂奔;眾人尖叫逃跑之際,一名45歲男子跌倒,慘遭踩踏致死。

影/幼象跌進急流!5大象捨命跳「地獄瀑布」拯救…全部摔下慘死

大象「怒吼追人」驚悚片曝!他抱2歲女兒闖欄舍 為自拍險被踩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