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印度工廠驚爆「集體食物中毒」!256名員工中鏢 159人住院

▲▼富士康。(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富士康。(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富士康(Foxconn)位於印度、專為蘋果公司生產iPhone的分公司18日爆出員工集體食物中毒,當地政府發表聲明指出,此事件導致159人住院,但幾乎所有員工都已出院。

根據《路透社》報導,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蒂魯瓦盧爾區(Thiruvallur)官員表示,富士康員工「發生急性腹瀉疾病」,一共256人接受門診治療,其中部分患者住院,但目前幾乎已無大礙。據悉,大多數員工皆為女性。

外界目前仍不清楚,此事是否影響該工廠的生產量能,而富士康目前也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