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者高達28人!15歲少女被「集體性侵9天」 13男被判入獄20年

▲桃園市陳姓男子雇用女性外傭幫忙,卻趁機性侵長達1年,女外傭離境前控告陳男平均每週性侵高達4次之多。(圖/達志/示意圖)

▲少女遭多人綁架性侵,震驚外界。(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發生駭人集體性侵案,一名15歲少女被多名男子綁架性侵長達9天,警方調查後發現涉案者竟然多達28人,經過長達9個月的審理後,其中13名男子18日被判處20年刑期,與每人罰款印度盧比1萬元(約台幣3,673元)罰金。

這名少女今年3月6日到當地警察局報案,說她被一名名叫普加(Pooja Jain)的女子引誘離開位於科塔市(Kota)家中,對方說要帶她去買包包,把人帶到賈拉瓦爾(Jhalawar)後,卻是把她交給陌生男子帶走,在9天內慘遭多人性侵。

警方今年5月7日向法院提交一厚達1750頁的起訴書,如今終於為少女伸張正義,法院日前宣判涉案13名男子入獄20年,另外2人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與印度盧比7千元(約台幣2,572元)罰款,協助綁架未成年少女的普加則被判入獄4年,另外原被列為被告的12人則當庭宣判無罪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