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修稱公投輸了「民進黨沒有贏」 許智傑:死鴨子嘴硬

▲▼ 國民黨民主守夜活動,黃士修   。(圖/記者李毓康攝)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四大公投結果出爐,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19日表示,「公投輸了,但民進黨沒有贏」。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黃士修是死鴨子嘴硬,這不是民進黨的勝利,而是全國人民的勝利,台灣可以能源穩定、走向國際。

黃士修19日在臉書指出,「公投輸了,但民進黨沒有贏」,2019年公投修法脫鉤大選,他就預言如果投票率只有四成,即使有6比4的優勢,任何公投都不會過,「順帶一提,這次我大概只花了200萬元,打一場對抗國家機器的戰爭」。

許智傑受訪時表示,黃士修是死鴨子嘴硬,這不是民進黨的勝利,而是全國人民的勝利,台灣可以能源穩定、走向國際,公投已經結束,大家應該尊重民意,台灣朝野繼續努力,大家一起向前走,才是人民樂見的方向。

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批評,民進黨用仇恨動員大撒幣,新綠色威權更強大,更聲稱「票不是投爽的,重點是怎麼善後」,尤其是核電12%的電力缺口怎麼解決。

對此,許智傑則說,聽到柯文哲這麼說,讓他覺得很失望,四個公投案每個都紛擾台灣20年以上,「票絕對不是投爽的,而是讓台灣停止紛擾,繼續向前走」,而三接就是要填補核電退役的電量。

許智傑強調,民進黨為了台灣眼光看很遠,也感謝人民給予民進黨執政的肯定,大家一起繼續努力,讓台灣繼續向前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