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表態「反萊豬」 IG感性發文:一起決定台灣未來

▲▼侯友宜公投前夕在IG感性發文,表示無論作為市民還是市長,他都會勇敢做選擇。(圖/翻攝自侯友宜IG)

▲侯友宜公投前夕在IG感性發文,表示無論作為市民還是市長,他都會勇敢做選擇。(圖/翻攝自侯友宜IG)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四大公投案「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重啟核四」18日正式投票。新北市長侯友宜公投前夕在IG感性發文,表示無論作為市民還是市長,他都會勇敢做選擇,而大家都有權利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呼籲一起決定台灣未來的方向。

公投邁入倒數時刻,國民黨17日晚間在自由廣場舉辦「民主守夜」造勢全力催票,侯友宜上午先在臉書發文催票,並說自己「一定會去投」,接著在IG感性發文表示:「無論是作為一位市民,還是作為一位市長,我都會勇敢做選擇,公投是參與民主自由行動展現,經過理性思考後,我們都有權利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大家一起決定台灣未來的方向。」

侯友宜日前在臉書發表「千字文」宣示對公投的態度,強調「讓人民作主」的核心價值,並明確表示「反萊豬」立場。他指出,這段時間他去菜市場視察,4,100多攤都寫著「台灣豬」;校園營養午餐所有的食材也都經過把關檢驗,甚至最困難的豬肉加工製品也都還是嚴格抽驗,他擔憂,若萊豬進來的話,加工製品的把關有一定的困難,「倒不如大家都不要用萊豬,吃台灣豬最可靠、最安全、也最好吃。」

針對今早有疑似新北市民擷取侯友宜曾表示過「沒有能力去處理核廢料,我們就沒有辦法去談核電」的主張,在平面媒體刊登半版廣告,以此帶風向宣傳重啟核四公投案應投下不同意票,對此,侯友宜也罕見動怒批評,「移花接木、混淆視聽,公投需要玩成這樣子嗎?真不可取」。

▼侯友宜公投前夕在IG感性發文,表示無論作為市民還是市長,他都會勇敢做選擇。(圖/翻攝自侯友宜IG)

▲▼侯友宜公投前夕在IG感性發文,表示無論作為市民還是市長,他都會勇敢做選擇。(圖/翻攝自侯友宜IG)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四大公投正面交鋒 各政黨立場一次看
► 
公投之夜!藍綠白黃造勢催票 朱立倫、蔡英文相距500公尺拚場

相關新聞...
► 
公投「4個同意」理由一次看 國民黨列綠營10大賤招
► 
民眾黨公投之夜拚「兩好」!  訴求「同意」護藻礁、護食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