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魔性侵女童慘遭爆頭!「警察」進門拿鐵槌痛毆 低調道歉:我的錯

▲▼趙斗淳12日出獄。(圖/達志影像)

▲南韓淫魔趙斗淳遭21歲男子侵入住處持鐵鎚痛毆。(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現年69歲的知名淫魔、兒童性侵犯趙斗淳(조두순)曾於2008年在教會廁所以極其變態殘忍的手段性侵8歲女童,導致女童性器官嚴重毀損、大小腸脫離,去年12月刑滿出獄後返回住處,不過卻招致大批民眾前往抗議,昨(16)晚間更有謊稱是警察的20多歲男子侵入其住處,以鐵鎚敲打趙斗淳頭部,網路一片叫好。

根據韓媒《Edaily》、《朝鮮日報》,趙斗淳自從去年12月12日刑滿出獄後,便與妻子返回位於京畿道安山市檀園區的聯立型住宅,為防範趙斗淳再次性侵女童、以及防止民眾假藉報復名義趁機騷擾,安山警察署在其住處周遭安裝多個防盜監視器、甚至設置特別防盜哨站,投入武裝警察等,不過卻還是無法阻止憤怒的民眾。

16日晚間8時50分,一名年僅20多歲的男性A某潛入趙斗淳的住處,他首先向趙斗淳謊稱自己是警察,要求打開玄關大門;不料當趙斗淳受騙上當打開大門後,卻遭前入住處的A某持住處內的鐵槌痛毆,趙斗淳的妻子緊急奔向家門口的警察治安中心報案,警方到場後緊急逮捕A某,而趙斗淳則是送醫治療。

▲▼先前網友在某傳統市場捕捉到疑似是趙斗淳的男子。(圖/翻攝自韓網)

▲先前網友在某傳統市場捕捉到疑似是趙斗淳的男子。(圖/翻攝自韓網)

現年21歲的A某在物流中心打零工維生,他被逮捕後向警方表示,對於趙斗淳過去犯下性侵女童的罪行感到十分憤怒,因此才決定潛入趙斗淳住處,安山檀原警察署依涉嫌特殊傷害、侵入住宅等罪嫌申請羈押令狀。

據悉,其實A某曾於今年2月9日下午5時,揹著裝有凶器的背包準備潛入其住處刺殺趙斗淳,他宣稱此舉是「嚴懲」,不過當他準備進入住宅玄關、爬上樓梯時,卻碰巧被巡邏中的警察盯上,警方認為其行為怪異,在樓梯及時阻止A某的行為。A某義憤填膺表示,「只有嚴懲趙斗淳,我才能活下去!」

趙斗淳被送醫後,其傷勢輕微、並無大礙,17日上午出院後頭部黏著白色貼布前往警局接受調查。當時某媒體記者訪問被痛毆的心境,趙斗淳僅道歉表示,「對不起,這起事件是因我而起......」

►淫魔趙斗淳完蛋了!20多歲男喊「要教訓他」持刀闖住處…下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