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龍峒保安宮表態了 賴清德:感謝廖董「投四個不同意」

▲▼臺北大龍峒保安宮。(圖/翻攝保安宮臉書)

▲台北大龍峒保安宮。(圖/翻攝保安宮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四大公投18日登場,倒數2天,台北大龍峒保安宮董事長、國策顧問廖武治今(16日)對公投表態,呼籲表態「四個不同意」。副總統賴清德也留言回應,「我們一起努力」。

台北大龍峒保安宮在臉書表示,12月18日四大公投將決定台灣未來重要方向,國家要持續穩健發展,懇請各位先進,這週六投下「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台北保安宮廖武治董事長請託。

消息一出,短短4小時內吸引5500多位網友按讚、485次分享,還釣出賴清德回應,「感謝保安宮及廖董事長,我們一起努力,用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保安宮也回覆「我們要為做對的事情一起努力!」

其他綠營人士也紛紛留言,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表示「謝謝保安宮,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永續發展、大步邁向國際」;北市中山大同選區議員擬參選人顏若芳提到「感謝保安宮、感謝董事長,我們一起為台灣的未來打拼、一起守護台灣」。

在這次公投立場和民進黨相同的兩位無黨籍議員黃捷、林亮君也分別留言表示,「請大家為了台灣的未來,做出最好的選擇」、「感謝保安宮,為臺灣的未來做出最好的選擇四個不同意」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是有問過保生大帝嗎?」、「怎麼還需要用保安宮董事長身分支持公投,而不是用國策顧問身份來表達呢?蔡政府國策顧問這身份不光榮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