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擁新歡!醋男持刀狂捅他下體「砍斷GG」 法院重判20年

▲▼英國33歲男子康利夫(James Cunliffe)被法院重判20年。(圖/翻攝自推特/@GMPLeigh)

▲英國33歲男子康利夫被法院重判20年。(圖/翻攝自推特/@GMPLeigh)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33歲男子康利夫(James Cunliffe)和前女友分手後仍糾纏不清,結果某天看到前女友和新歡在家中約會時,竟醋意大發直接持刀朝新歡下體狂砍,導致對方陰莖幾乎被砍斷,而前科累累的康利夫也被法院重判20年徒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康利夫和前女友瑪瑟(Shannon Mather)分手後仍糾纏不清,瑪瑟甚至已到法院申請禁制令,要求康利夫不准接近她。沒想到康利夫在11月底返回兩人先前的同居處拿衣服時,撞見瑪瑟和新男友格曼(Peter German)在家中約會,他竟醋意大發,直接衝上前猛揍對方,接著又衝進廚房拿刀。

康利夫拿著長刀朝著格曼狂砍,他的陰莖被砍斷、睪丸也嚴重受傷,肺部更是被利刃刺穿,頭部、手臂和腹部都被刺傷,在醫院打了5天的嗎啡後才出院。格曼回憶起當時的狀況表示,「他想把我的生殖器砍下來,他是故意的,他拿刀朝我腿中間砍的時候,我想這是真的,他要在這裡殺了我,我看到不斷流出來的鮮血,真的以為我會死在地上。」

康利夫闖入家中砍人前,還傳簡訊跟瑪瑟說,「相信我,我能接受被判終身監禁,你最好他媽的不要嚇唬我。」法院指出,康利夫犯案後逃回叔叔家,還換了一件新的上衣後跟叔叔說,「我剛剛捅了別人一刀,我要去商店買些罐頭,10年後再見了。」

法院表示,康利夫擁有32項前科.包含普通攻擊、持有攻擊性武器、毆打、刑事損害、毆打急救人員等,加上瑪瑟持有禁制令,因此對他重判20年有期徒刑。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啤酒炸雞哪個胖?他實測30天真實對比曝光 還有1驚人「副作用」
聽見驚悚「鬼聲」!廢棄碉堡探險實況超嚇人 他轉頭奔逃
地方逆齡辣媽曬「母女比基尼合照」 大方露雪乳!網驚:根本雙胞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