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驚悚「鬼聲」!廢棄碉堡探險實況超嚇人 他轉頭奔逃

▲在影片2分28秒處,錄到疑似男子的聲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34歲男子賈爾丹(Amir Jardan)造訪一處廢棄碉堡探險,但進去後卻感覺到似乎「受到監視」,每隔數分鐘就會聽見來自不同方向的聲響,甚至錄到疑似男子說話的超清楚回應,嚇得一行人落荒而逃。

▲▼ 英國34歲男子賈爾丹(Amir Jardan)去廢棄碉堡探險。(圖/翻攝自臉書、YouTube)

▲賈爾丹與女友。(圖/翻攝自臉書)

每日星報報導,賈爾丹在聽說廢棄碉堡「吉爾基克堡」(Fort Gilkicker)有超自然現象後,與女友諾特莉(Amy Notley)及阿姨辛格頓(Suzanne Singleton)一同前往探險。但他進去後卻發現,可聽見來自各個不同方向角落的聲音,像是敲擊聲等等,「好像是有人在玩弄我們」。

賈爾丹走進廢棄碉堡地下隧道後,朝向黑暗處喊著「如果這裡友人的話,你願意過來打聲招呼嗎」、「來鏡頭前面這邊打個招呼,這樣我們就能聽見你的聲音」。話才剛說完,前方黑暗深處立刻傳來聲響。

▲▼ 英國34歲男子賈爾丹(Amir Jardan)去廢棄碉堡探險。(圖/翻攝自臉書、YouTube)

▲賈爾丹的女友、阿姨也一起同行。(圖/翻攝自臉書、YouTube)

然而這一切還不是最恐怖的地方。就在辛格頓和他們走散之後,賈爾丹喊著她的名字,3人接著團聚,但現場卻突然傳來一個類似男子說話的聲音,直呼辛格頓的小名「蘇珊」(Susan),讓一行人當場嚇到立刻跑出建築物外。

賈爾丹事後坦言,在這個過程當中,一行人覺得最恐怖的瞬間,就是聽到「蘇珊」的那一刻。

Just some cool stills of today’s visit at Fort Gilkicker in Gosport. The stuff that we have caught today on camera is just unexplainable and scary as f**k. Them dark tunnels! Stay tuned

Amir Jardan 發佈於 2021年12月5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