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顏寬恒PK電競遭婉拒 陳柏惟嘲笑:他玩的是「人客跟頭家」那種

▲林昶佐與陳柏惟15日直播取笑顏寬恒。(圖/翻攝自Facebook/林昶佐 Freddy Lim ) 

▲林昶佐與陳柏惟15日直播取笑顏寬恒。(圖/翻攝自Facebook/林昶佐 Freddy Lim )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昨邀請「不老電競大賽」冠軍選手李福鈞到烏日服務處座談並交流,而前立委陳柏惟知情後下戰帖邀PK,但遭顏寬恒婉拒。對此,陳柏惟15日受邀與立委林昶佐一同直播時,兩人一起拿此開玩笑,陳還說,電競是同一個平台互相競爭,顏以前玩的電競可能是「人客跟頭家」那種。

顏寬恒14日邀請李福鈞到烏日服務處交座談,交流電子競技產業發展,現場李也遊戲示範。顏寬恒受訪時坦言對電競比較生疏、操作不熟悉,藉此機會請教李福鈞;對於陳柏惟邀請PK電競,顏寬恒則驚訝地說:「他要跟我PK?那以後再說。」

林昶佐邀請陳柏惟15日晚間一同直播聊天時,林昶佐一見到陳柏惟,劈頭就提到,你的「冤家」最近參加電競活動,你還說要找他PK一下。陳柏惟一聽到後立刻噗嗤一笑,並說顏寬恒可能誤會電子的東西就是電競。

接著,林昶佐與陳柏惟一同取笑顏寬恒。林昶佐說顏寬恒可能是去收錢,但收錢工作也不需要他本人去;陳柏惟則以台語嘻笑指正,是收租金啦,電競是同一個平台互相競爭,「他以前玩的電競可能是人客跟頭家」,兩者不同,顏玩的不是電競。

針對陳柏惟邀請顏寬恒PK電競時,附註表示「不能夠用你們家的機台,因為我不相信它是公平的。」林昶佐問,你不是跟他說不要用他的機台?所以顏可能以為是指「麻仔台」那種。陳柏惟則回應,台灣跟日本的機台設定不同,並解了日本電競與台灣不同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