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罷昶案!柯文哲:我們是好人 被幕僚提醒「不要那麼好心」

▲▼柯文哲與議長前往市議會法規委員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立委林昶佐罷免投票將於2022年1月9日登場,由於林昶佐、台北市長柯文哲早期關係不錯,直至2018年因兩岸立場才漸行漸遠,因此面對罷免林昶佐的態度,柯文哲過去始終未明確表態。柯文哲於15日播出的節目提及,自己覺得林昶佐2018年也曾幫過他,但幕僚卻提醒「不要那麼好心。」

柯文哲日前接受中廣新聞網「千秋萬世」訪問的預錄影片於15日播出,被問到對林昶佐罷免案的態度,柯文哲說,「我們是好人,我常常說人家(林昶佐)2018年也幫我過,但我的幕僚說『市長你不可以這麼好心,要不是你的話,他那3個市議員怎麼會當選?還不是你去站台幫忙的?』」關於柯文哲指的3名市議員,意指前時代力量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和林亮君。

柯文哲表示,「對啦對啦!互相利用。」自己常常說不想去害人,因為當過醫生這點很吃虧,以前都在救人,現在就不會想要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