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罷昶是伴手禮」遭批跳梁小丑 鍾小平:回國民黨不可兩手空空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同舟計畫」專案,放寬黨紀處分規程,號召失聯黨員「回娘家」;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遞交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補件時,對外宣稱罷免連署是「帶伴手禮回娘家」,引發藍營黨內人士不滿。對此,鍾小平強調,回國民黨不能兩手空空回去,既然出現同舟專案,他們即可回去國民黨。

鍾小平9日於台北市議會受訪,被問到目前回國民黨的進度?鍾小平說,已有去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繳交300黨證費、一年黨費300元,但他認為一切要等到12月18日之後再說,「我的事沒有那麼重要,(排在)第4順位。」先進行四大公投後,再來處理他的黨籍事情比較恰當,「因為大家真的要集中精神。」集中焦點到四大公投,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都比較好。

至於先前在遞交罷昶補件時形容是「回娘家的伴手禮」,根據《上報》報導,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質疑在政治操作、跳梁小丑?鍾小平回應,講跳梁小丑這句話就重了,「簡單講,我們就盡本分,回國民黨不能兩手空空、兩串蕉回來,同舟專案既然出來的話,我們就回來(國民黨)。」

鍾小平強調,自己的事要等12月18日後再處理,現在四大公投情形非常危機,他回國民黨、萬華林昶佐罷免案、中二補選在此時此刻都不重要,要集中焦點在四大公投,將目前的民調扭轉回來,「林秉樞事件是國民黨一個契機,我認為要好好把握這個契機。」民進黨內部派系鬥爭將成為國民黨四大公投扭轉頹勢的好機會,「我們要把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