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填錯手機「反羞辱外送員」:老娘就是你上帝...網全炸鍋

外送員被女大生羞辱。(示意圖/PIXABAY)

▲外送員被女大生羞辱。(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大陸安徽省合肥市近日發生一起外送糾紛,外送員控訴,一名女大生給了錯誤的手機號碼,導致無法成功配送,之後對方順利拿到東西後,竟羞辱「在這打工就是我兒子」,讓他相當委屈。對此校方表示,女大生是新生,希望大眾可以寬容點。

根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外送員表示,當天發現手機號碼不對,立刻傳訊息詢問,結果對方連續2次都回「送西門」,讓他很火大;外送員傳訊,「手機號是不是留錯了,多送一趟一句謝謝不會說?怎麼一口命令的語氣。」

下秒女大生傳語音訊息,「顧客就是上帝,老娘本來就是你的上帝,不命令你命令誰啊,你現在在這打工,你就是我的兒子一樣,智障。」不僅如此,女大生還嘲笑,外送員就是要承受這些,而且承受完還得給顧客笑臉。(影片請點我)

外送員之後連絡到學校老師,豈料,老師居然護航,「這就是一件小事,一個巴掌拍不響。」外送員開始反思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最後決定提出辭職,「我只需要一個誠懇的道歉,我再窮,也是靠努力掙錢的,如果家境好,誰會選擇做外送?」

消息曝光後,許多人撻伐女大生的行為;對此校方出面緩頰,當事女同學已經道歉,而外送員也接受了,後續將聯繫其父母;校方表示,女學生是新生,希望網路輿論能對孩子寬容一點,給她改正錯誤的機會。

延伸閱讀
人妻得卵巢癌…獨子尪變臉「無臉見祖宗」公婆勸離婚 談判過程他被車撞死了
韓女團打破最快奪冠紀錄 人氣成員遭質疑整形後「誇張P圖」掀熱議
童星「陳屍朋友家中」得年23歲 她曾因酒醉家暴被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