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在藝術中心買畫不取貨 黃揚明:林的洗錢輪廓似乎要現形了

▲▼家暴高嘉瑜,林秉樞遭移送。(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秉樞金流備受質疑。(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林秉樞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後續被爆料無業卻有存款2336萬元,疑似靠當網軍賺錢。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8日)上節目爆料,林秉樞曾經在台灣某藝術中心,指定買國內某位畫家的畫作,而在家暴事件爆發之後,藝術中心去查才發現畫竟然還在畫廊,「藝術中心很緊張,擔心淪為洗錢中心、怕被當作共犯,已經要提供證據給檢調調查。」

黃揚明指出,林秉樞涉及的不只學界政界商界還有藝文圈,藝術品的買賣也不是只有最近骨董那一筆,他曾經在台灣某藝術中心,指定買國內某位畫家的畫作,一次買四、五幅,錢匯過去大概20、30萬,而在家暴事件爆發之後,藝術中心去查才發現畫竟然還在畫廊。

黃揚明推測,有一個可能是他跟藝術家是同夥,透過買畫把不能用的錢變能用,我沒有他們金流往來的證據,但有聽到這個消息,事情爆發之後,藝術中心很緊張,擔心淪為洗錢中心、怕被當作共犯,已經要提供證據給檢調調查。

黃揚明爆料,這個畫家也蠻特別,昨天周刊爆料的貴婦跟這畫家很熟,這畫家辦展覽的時候,媒體高層、政府前高官以及貴婦都會去,可見政商關係相當好,且藝術品比較特別,他的行情是賣家值幾萬就值幾萬,給藝術家自己去買,能夠把「不能用的錢」變成「可以用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