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逼供影片19秒「不回答就要被打」 高嘉瑜:不知道怎麼形容現在心情

▲▼1206高嘉瑜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委任律師李永裕今(6日)指出,高嘉瑜11月12日被脅迫錄下19秒逼供影片,躺在床上滿身是傷,只能回答「是」,若不回答就要被打,相關事證已提交給新北地檢署。針對種種紛爭,高嘉瑜下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現在心情」,後續就交由律師、司法處理。

李永裕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這次送交給新北地檢署分成兩個部分,第一就是逼供的影片、第二就是脅迫書,媒體報導上面所寫的所謂自白書,但不能稱作自白書,因為是在脅迫之下寫下不實的內容,都是在11月12號,已經是被打後,奄奄一息的狀況下,錄下逼供影片和寫下脅迫書。

李永裕也說,另外也查到林秉樞散布親密影片和照片,被害人身份還在查證,相關事證已經有提供地檢署來進行進一步的處理。

李永裕說,逼供影片在高嘉瑜手機裡,脅迫書則是在林秉樞手機,另外媒體有報導7月也被迫錄下影片,這部分還在跟高嘉瑜了解,目前檢察官聲請羈押大概有7項罪名,所提到的這個內容是犯罪事實增加,但是罪名還沒有增加,另外關鍵白色豆腐頭的備份硬碟也是一個問題,要找到豆腐頭內的記憶卡才是關鍵。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林秉樞涉7大罪狀一次看 高嘉瑜律師曝破案關鍵在記憶卡
不只自白書!高嘉瑜律師再爆新證物 林秉樞散播親密照片

19秒的逼供片! 律師:高嘉瑜當時奄奄一息躺床上、不回答就挨打

相關新聞...

吳子嘉爆林秉樞是外圍?國安局副局長斥:毫無根據純
林秉樞存款2300萬 國民黨列5大疑點:是民進黨網軍頭子?
「國家級網軍」更改林秉樞維基百科? 柯文哲:有權力者自己要節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