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家暴!韓男體重破100kg 聽老媽喘聲「吐1句勸」他抄傢伙砍人

▲▼肥胖、過重、減肥、體重。(示意圖/CFP)

▲南韓一名男子因不滿母親勸說他控制飲食,竟憤而拿家中利器砍傷她。(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南韓仁川廣域市一名68歲老婦人5日晚間在家中運動得氣喘吁吁,年約30多歲兒子竟手持凶器攻擊她,導致老婦人的胸部與手腕等部位受傷。男子被捕後向警方吐露作案動機,竟是因為他體重超過100公斤,卻受不了母親勸說他控制飲食,才憤而作案。

根據《韓聯社》報導,仁川桂陽警察署6日表示,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特別傷害罪的30歲男子。據悉,男子前一天晚間8時50分在桂陽區某連棟公寓的家中,持凶器攻擊正在騎著室內飛輪單車的68歲母親,傷及她胸部與手腕等部位。

報導指出,這名男姓嫌犯體重超過100公斤,平時母親會要求他控制飲食、少吃一點,當天兩人正是為了此事而發生爭執。嫌犯向警方陳述,他認為母親輕視自己才決定作案。警方認為,嫌犯企圖殺害母親,因此將計劃依殺人未遂嫌疑移送法辦,目前全案仍在進行調查。相關人士表示,考量到其再犯的可能性,警方正在推動讓嫌犯緊急住院的方案,並討論是否申請拘捕令。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