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招待所今卸下門牌! 顏寬恒親曝這一天拆除違建

▲▼             。(圖/民眾提供)

▲施工人員今日拆除大門門牌。(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選戰白熱化,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遭爆在南屯區楓樹里817地號公共設施保留地上蓋了豪華招待所,其中高達500平方公尺是違建,遭都發局開出通知書要求自行拆除,3日該處違建牆上已噴上大大的「拆」字,並拉上封鎖線,但未正式動工;施工人員6日前往現場簡單拆卸水電、大門門牌,但未有進一步動作,顏寬恒今日上午受訪表示,違建應該明天就會拆除,會再通知大家。

顏寬恒家族被檢舉在南屯區楓樹里817地號公共設施保留地上蓋了違建的豪華招待所,違建面積大約500平方公尺,台中市政府上月已開出通知書,限期14天內,也就是12月13日前要自行拆除,否則市府將會安排拆除時間。對此,顏寬恆強調,一切按照法律規範,家人已也聯絡工班,確認必須拆除的範圍。

上週五記者到場察看,招待所圍牆、大門皆已拉上封鎖線,並噴上紅色的「拆」字;今日有水電工人到場拆除水電設備和門牌,但未見有更多施工人員進一步拆除違建。

▲▼             。(圖/記者白珈陽攝)

▲上週五招待所圍牆、大門皆已拉上封鎖線,並噴上紅色的「拆」字 。(圖/記者白珈陽攝)

▲▼             。(圖/民眾提供)

▲門牌今日遭拆除。(圖/民眾提供)

對此,顏寬恒表示,一切依法行政。他也聲明,「違章固然不對就按照法律規範拆除,公保地的爭議不是大聲就贏,公保地的誰輸誰贏、誰對誰錯,這個部份不是大聲就贏,還是有事情的真理」,應該明天就會拆除,會再通知媒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