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顏寬恒動工了! 豪華招待所「500平方公尺違建」開拆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選戰白熱化,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遭爆在南屯區楓樹里817地號公共設施保留地上蓋了豪華招待所,其中高達500平方公尺是違建;事後該處違建牆上已噴上大大的「拆」字,並於今(3日)正式動工拆除。

▲▼顏家違建的豪華招待所。(圖/ETtoday資料照)

▲顏家違建的豪華招待所。(圖/資料照)

顏寬恒家族被檢舉在南屯區楓樹里817地號的公共設施保留地上蓋了違建的豪華招待所,違建面積大約500平方公尺,台中市政府上月已開出通知書,限期14天內,也就是12月13日前要自行拆除,否則市府將會安排拆除時間。

對此,顏寬恆強調,一切按照法律規範,家人已也聯絡工班,確認必須拆除的範圍。《東森新媒體ETtoday》掌握,今(3日)顏家已經動工,著手拆除違建,門口即可聽到內部機具施工的聲音。

顏寬恒競選辦公室回應,今日何時動工不清楚,都交由工班處理;至於拆除、保留哪些部分,都會依照政府規定執行。

▼台中第二選區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顏寬恒。(圖/顏寬恒競辦提供)

▲▼顏寬恒出席大肚國小校慶時並未明講何時拆除。(圖/顏寬恒競辦提供)

▼豪華招待所內部今已開始施工。(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顏寬恒豪華招待所違建。(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顏寬恒豪華招待所違建。(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