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調查顏寬恒造勢餐會 林靜儀:解除民眾疑慮是很必要的事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林靜儀認為檢調看到相關資訊主動調查,對於解除民眾疑慮是很必要的事。(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地檢署2日針對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上月底餐會調查,釐清有無對價關係,傳訊4名里長、22位里民到案說明,對此,民進黨籍參選人林靜儀3日上午受訪表示,檢調看到相關資訊主動調查,對於解除民眾疑慮是很必要的事情。

林靜儀說,若地方的政治文化沒有改變,會讓多數年輕人跟一般選民覺得有資源不對等的狀況,這種不對等的資源到底是來自於什麼樣的資金?資金為何可以無限制的供應?這是台中市選民及全國民眾關心的事。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文指稱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連任辦「海陸大餐」賄選,林靜儀表示,此案已經偵結,不解為何要重提這件事,可見國民黨就是一直在打模糊仗,拿一些已經證實、被偵結掉的案子,例如先前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莫須有的指控,來模糊地方焦點。

至於顏家在南屯區楓樹里817地號公共設施保留地上蓋的豪華招待所,將於近日排拆,林靜儀說,招待所的案子就是明顯的違建,首先要看拆除狀況,再來就是觀察招待所可以使用到什麼時候,台中市政府應有相關文件來證明顏家可以繼續使用這個空間,因為公保地上可以允許的是臨時建築,但以他蓋的、使用的方式不像是臨時建築,除了拆除以外,所謂臨時建築要臨時到什麼時候,台中市政府應該要有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