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餐廳美女店員「肉體接客」救業績! 被逼脫罩服務

▲大陸丹東的北韓餐廳傳出提供不正當服務。(圖/每日北韓)

▲大陸丹東的北韓餐廳傳出提供不正當服務。(圖/每日北韓)

記者王佩翊/編譯

北韓餐廳是該國重要的外匯收入之一,然而近年受到國際經濟制裁與新冠疫情影響,生意大受影響,但北韓當局仍然要求他們要繳交高額稅金,逼得部分在大陸丹東的北韓餐廳開始強迫女店員下海提供「特殊服務」。不僅如此,儘管全球疫情肆虐,甚至出現魔王變種Omicron,但餐廳仍然禁止女店員戴口罩,只因為她們是「靠美色吃飯」的服務業。

北韓自1990年代開始在全球各地開設北韓餐廳,光是在中國大陸一度就有超過100間店面,更成為北韓重要的外匯收入之一。不過受到經濟制裁與新冠疫情影響,觀光客驟減,許多北韓餐廳面臨停業危機。

雖然目前部分店面已陸續重新開業,但是生意依舊慘兮兮。而北韓當局卻因為國內經濟狀況慘淡,要求這些在外賺取外匯的餐廳依舊要繼續繳納高額稅金,使得他們苦不堪言。

北韓餐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餐廳一度是該國的重要外匯收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提升業績,部分北韓餐廳開始要求女店員「肉體接客」。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位於丹東的一間北韓餐廳6月還曾經發生一名20多歲女店員在包廂內坐在熟客大腿上「人與人連結」,結果男客當場嗨過頭昏倒。沒想到《自由亞洲電台》11月底再度報導丹東的北韓餐廳私下的荒謬行徑。

一名前往丹東某北韓餐廳的朝鮮族表示,該餐廳的女店員接待客人時全都沒有戴口罩,甚至直接在客人面前載歌載舞或是演奏樂器近距離接觸,只為了拿到小費,絲毫都不怕會有感染風險。

消息人士則爆料,這全都是因為被北韓派去當地的餐廳經理認為,女侍者是靠臉蛋吃飯,一旦戴口罩就會遮住長相,因此禁止店內所有女店員戴口罩。據悉,不只該餐廳,丹東的許多北韓餐廳也都是以相同的方針經營。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