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嘉瑜請假遭酸「心機重」!陳揮文道歉:對不起,我錯了

▲高嘉瑜(左)、陳揮文(右)。(圖/記者屠惠剛攝、陳揮文臉書)

▲高嘉瑜(左)、陳揮文(右)。(圖/記者屠惠剛攝、陳揮文臉書)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月中遭男友林秉樞家暴,被打到全身瘀青、擦挫傷,臨時取消不少工作,但消息曝光後,有人酸高嘉瑜在利用受害者身分蹭聲量,《國際橋牌社》導演、製作人汪怡昕則看不下去,PO出高嘉瑜挨打隔天向他請假的對話,而妻子近日知道事情原委後,也感到相當後悔。

節目主持人陳揮文今(2日)也在臉書轉發同篇文章,對於自己在高嘉瑜家暴案爆發初期,在節目上指控她「心機重」,向大家更正並致歉,而高嘉瑜稍早也在底下留言「感謝揮文哥」。對此,陳揮文則發文回應,「感謝高嘉瑜委員原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揮文臉書全文:

這是少康戰情室廖製作人丈夫的臉書,
依照LINE的對話記錄,可以得知,
高嘉瑜委員1112向節目請假,
1113遭質疑,才傳照片佐證。
.
1130,在中天「正常發揮」,
我沒查證,指控高嘉瑜「心機重」,
請假幹嘛傳照片云云,
這一點,我說錯了,
在此向大家更正並致歉,
並感謝高委員原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