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質疑林秉樞「背後有人」 企圖「毀掉高嘉瑜」

▲▼王世堅2日受訪談高嘉瑜家暴案。(圖/記者呂佳賢攝)

▲王世堅2日受訪談高嘉瑜家暴案。(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43歲男友林秉樞在飯店毆打,事後卻有鄉民「CrazyWinnie沒品維尼」在PTT連續發文,企圖幫林秉樞洗白,但經媒體查證,該帳號應為「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日指出,林秉樞「背後有人」,且想要毀掉高嘉瑜。

針對PTT上出現網友匿名帶風向,王世堅2日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受訪時提到,自己不曉得這個消息,但「一伙子」,有一句話叫「birds of a feather」,同一種羽毛的人飛在一起,物以類聚、沆瀣一氣;過去就在質疑,這些網軍年紀輕輕出賣自己的靈魂、躲在暗處,「過去我們的社會沒有這樣啊!我們是一個光明磊落的社會,什麼時候開始有這些傢伙?」這樣對得起民進黨過去的先賢先烈嗎?

至於是否為民進黨網軍操作?王世堅說,自己非常清楚,相信高嘉瑜也非常清楚,高嘉瑜就是單純的一隻自由自在小鳥,卻在政治上遭遇困境、攻擊,現在又發生家暴事件,這兩件事湊在一起,對她而言何其殘酷。

被問到林秉樞1日言論是不是打算毀掉高嘉瑜?王世堅表示,照現在的情況是,「他背後的人也是!」自己強烈質疑林秉樞背後有人,且就是要毀掉高嘉瑜;自己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時,也一度很不諒解高嘉瑜在選舉的過程,但後來多往來後,非常清楚對方為人處事。

王世堅認為,如果民進黨讓高嘉瑜批評幾句,有助於高嘉瑜獲取更多中間支持,民進黨也應欣然接受,因為過去民進黨就以自由、民主、多元的開放言論自豪,但最符合民進黨創黨精神的黨員們卻被網軍糟蹋。

最後,被問到所謂「背後的人」是指誰?王世堅僅說,如果林秉樞被放出來了,就代表背後的人夠力,「大家就走著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