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人還高!澎湖船長釣到巨型中華鰆 直播5分鐘以12.3萬元賣出

記者陳洋/澎湖報導

比人還高!澎湖進入土魠魚的盛產期,沒想到,當地漁船近期出海捕土魠魚時,無意間在七美釣到一尾高達77公斤重,俗稱大耳的中華鰆,船家將魚便宜賣給同村人,又輾轉賣到魚販手上,最後放上直播拍賣,不到5分鐘以12萬3千元的售價順利賣出。

▲▼澎湖釣到巨型中華鰆。(圖/記者陳洋翻攝)

▲澎湖釣到巨型中華鰆,直播僅5分鐘就火速以12.3萬元順利賣出。(圖/記者陳洋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尾重達77公斤的巨型中華鰆被漁民捕獲後,先是以略低於市價的價格賣給同村人,之後輾轉賣到魚販手上,看到這隻巨型中華鰆,讓魚販看了也覺得新奇,馬上叫身高180公分的員工躺下和中華鰆比身高,一比下去還輸了至少10公分。魚販說,中華鰆在澎湖不多見,所以行情還不錯,以油脂最豐富的魚腹來說,一公斤要價3300元,肉質又好,本來身價就不低,能有罕見的巨型體型,確實很少見,他們過去最多只賣過一尾40多公斤重的。

▲▼澎湖釣到巨型中華鰆。(圖/記者陳洋翻攝)

▲▼員工平躺下來竟還比中華鰆少了一個頭。(圖/記者陳洋翻攝)

▲▼澎湖釣到巨型中華鰆。(圖/記者陳洋翻攝)

這尾巨型中華鰆,透過直播拍賣的方式,因為太罕見,直播才五分鐘,就被人以一口價12萬3千元買走,這少見的大體型,讓漁民和讓魚販都在過年前小賺一筆。

▲▼澎湖釣到巨型中華鰆。(圖/記者陳洋翻攝)

▲一般大小的中華鰆和巨型中華鰆。(圖/記者陳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