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口6車連環撞釀3傷!1人頸椎受傷 路邊多部車遭波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工六路與粉寮路口26日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當時一名女駕駛因不明原因,突然衝撞前方4部汽車、1部機車,同時也導致路邊多部停放的機車受到波及。這起事故總共釀成3人受傷,而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林口6車連環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口6車連環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這起事故發生在26日上午10時許,事發當時一名黃姓女駕駛駕車行經該處時,卻因不明原因突然向前衝撞,直直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4部汽車、1部機車,同時停放在路邊的多部機車也因此受到波及。此外,黃女、機車騎士也因車禍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經送醫救治並無大礙,但另一名遭撞的蔡姓駕駛,則是因為頸椎受傷,目前仍在手術治療中。

▲林口6車連環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後,對黃女實施酒測,發現其酒測值為0,後續也依照交通事故處理程序受理,並將調閱監視器釐清肇責。對此,警方呼籲,因該路口為交通要道,車流量大,警方迅速於1小時內排除事故,恢復交通順暢,另也呼籲駕駛,務必遵守交通規則,行經路口放慢車速,謹守停看聽原則,留意左右來車,才能確保行車安全。

▲林口6車連環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