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小鬼爸媽額頭泛青 56網友狂噓「神棍」挨告結果曝

▲▼小鬼。(圖/記者關韶文攝)

▲「小鬼」黃鴻升去年猝逝引起各方討論關心。(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猝逝後,命理師江柏樂開直播分析提到,「小鬼爸媽額頭泛青」、「跟祖先可能有關」,一番言論在論壇ptt八卦版上引起熱議,多名網友批評江是「神棍」、「狗嘴」,江一怒控告56名網友涉嫌公然侮辱,台北地檢署25日以其中3人沒有指名對象、並非發文者等理由處分不起訴,其餘被告移轉全國各地檢署繼續偵辦。

時常為藝人分析運勢預言星運的江柏樂在9月16日直播時,從流年、五行以及藝名等各方面分析,小鬼在家中猝逝可能是心肌梗塞走的,並指出「黃鴻升家的祖先有問題,也許是他的爸爸媽媽,從媒體的照片來看,額頭泛青,代表睡眠品質不好。」

有網友將媒體整理的直播內容報導轉貼到ptt八卦版上,很快引來200多則網友留言,其中幾乎全部都是噓文,「怪力亂神」、「都你的毛」、「消費死者」、「這樣也要蹭」、「垃圾命理師」,江柏樂被這些負面言詞惹惱,蒐證後向台北地檢署提告56名網友涉嫌公然侮辱。

▲▼江柏樂。(圖/江柏樂提供)

▲江柏樂不滿遭網友辱罵神棍提告56名網友公然侮辱。(圖/資料照)

檢警根據ptt發文帳號使用的ip位址,結果其中54人不在北檢轄區,由檢察官移轉給全台各地檢繼續偵辦,唯二在北檢轄區的王姓男子被控涉嫌留言「神棍又跑出來放炮」,但王男到案否認發文,檢察官認為王男使用的是共享ip,很多人可從相同位址上網,無法證明王男涉案。

另外台北陳姓婦人也因ip遭鎖定,檢察官查出實際上是她兒子上網發言「閉上狗嘴」,但是該篇討論串前面已有許多人留言,光從文字上無法判斷,到底是在叫誰「閉上狗嘴」,最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王男、陳婦和兒子共3人。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反骨」孫生秀母行竊證據 美麗華櫃姐怒告《個資法》下場曝

羅志祥讚過的肝連妹 IG「#抵制他」挨告妨害名譽結果出爐

北車借錢哥慘了!詐車資哭窮「賜死阿嬤」 20人排隊等著告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