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財都漏光! 命理師揭「居家5禁忌」:財神爺會被嚇跑

▲▼廟,彌勒佛,財神,錢。(圖/翻攝自pixabay)

 ▲居家有五大漏財風水,會把財神爺嚇走。(圖/翻攝自pixabay)

實習記者丁玟華/綜合報導

所謂「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雖然努力就會有成功的機會,但如果誤踩「風水禁忌」,恐怕會影響自身運勢。命理師艾菲爾即在臉書分享5大居家漏財風水,提醒民眾注意,以免誤犯漏財。

1、 廚具或餐具缺角請換新
家中的鍋碗瓢盆就像是納財的工具,若出現破損、裂痕、缺角,及代表破財、漏財的運勢。因此平常使用時要更加留心,有破損要盡快更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床上和地上凌亂要整理
床是每天舒緩疲憊的地方,而地板每天都在行走,如果在家沒辦法好好走路,在運勢上也會大打折扣,對財運、事業運甚至是桃花運,影響都是非常大的。因此若床上與地板髒亂,會讓氣場變濁,影響居住者的運勢,建議平時就要保持整潔,心情也會變得比較愉快。

▲▼房子,房間,風水,收納,整潔,寬敞,整齊。(圖/pexels)

▲床上若擺放太多物品,將會造成氣場變濁。(示意圖/pexels)

3、 大門面對樓梯可擺放盆栽
家中大門若是正對著向上的樓梯,稱為「牽牛煞」,就像硬牽著一頭牛走,做人做事都辛苦,也容易徒勞無功;相反的,大門正對著向下的樓梯,則會漏財,錢財會跟著樓梯一路向下滑。這時可以在門口擺放綠色植物,有助於增強屋內生氣,改善周邊氣場。

4、 玄關鏡要移除
很多人會在玄關擺放一面鏡子,方便出門整理儀容,但開門見鏡,對招財風水而言,反而會將財氣反射出去,導致漏財運勢。建議將鏡子移除,或是蓋上一層不透光的布,就可以化解。

5、 鋼製大門別反光
大門是財神爺光臨的第一站,如果家中大門使用的是會反光的不銹鋼材質,就算財神爺來到,也會被反射嚇跑。建議將門換掉,或是貼上裝飾貼紙,也能在門前放黑、藍色系的地墊,不銹鋼大門為金,黑藍色為水,能幫助形成「金水相生」,招財又聚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