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車流量大!怪男闖市民大道脫上衣趴地跳舞 脫序2分鐘閃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在16日晚上7時許突然跑到北車旁的市民大道上,當街手舞足蹈,甚至還將上半身衣服脫掉,許多駕駛人見狀立刻閃避,經過2分鐘後才離開,警方已鎖定特定人物追查。

警方調查,1名男子在16日晚上7時許,跑到台北火車站靠近市民大道旁的馬路上,衝上街頭手舞足蹈,甚至還趴在地上,讓許多經過車輛紛紛閃避,連騎士也嚇得緊急煞車。

▲▼男子當街裸上身跳舞,路過車輛紛紛煞車閃避。(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紅圈)當街裸上身跳舞,路過車輛紛紛煞車閃避。(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更離譜的是,男子直接脫掉上半身衣物、在街上跳舞,路人見狀緊急報警,男子持續2分鐘的脫序行為後離開,警方到場後並未發現有狀況,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確實有此事,隨即掌握男子逃逸方向,不排除是台北車站附近的街友,目前正循線找人釐清當天狀況。

警方指出,該名男子涉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4款「行人於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逐、嬉遊或坐、臥、蹲、立,足以阻礙交通」者,處新台幣3百元罰鍰。

通緝犯站ATM前遭盤查 不爽被上銬「聲請提審」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