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夜店復工獨家直擊!辣妹帥哥high到晃 天價帝王包廂秒殺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音浪太強!八大行業歇業近半年,終於在5日晚間重新開門,迎接悶壞的客人。北市信義區僅有2家夜店在符合相關規定下重新復業,《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帶讀者到其中1家「WAVE」,直擊超嗨現場,搭配酷炫大螢幕及現場DJ音樂表演,客人們跟著節奏在舞池搖擺,彷彿將疫情間累積的壓力全都釋放。

▲▼WAVE夜店。(圖/記者黃宥寧攝)

▲信義區WAVE在符合政府規定下,5日順利重新開幕迎接悶壞的客人。(圖/記者黃宥寧攝)

▲▼WAVE夜店。(圖/記者黃宥寧攝)

▲帝王包廂開50支價值25萬的香檳,香檳女孩們戴口罩跳出性感舞蹈。(圖/記者黃宥寧攝)

「超開心!超high的!」幾位穿著時髦的年輕人,在舞池開心舉起雙手分享首日進夜店興奮心情。八大行業因配合防疫歇業至今將近快半年,不僅業者苦哈哈,連客人也都悶壞,紛紛搶在第一天排隊進場。

▼夜店裡的顧客隨著DJ放得音樂扭腰擺臀,現場氣氛炒到超high。(圖/記者黃宥寧攝)

▲▼WAVE夜店。(圖/記者黃宥寧攝)

八大行業防疫指引申請復業相關原則,從業人員至少完成1劑疫苗滿14天,首次服務日3天內快篩及PCR檢驗陰性,未完成接種2劑者每週1次快篩或PCR檢驗,而顧客至少要接種1劑疫苗滿14天,可持持健保快易通App、小黃卡證明後入場,現場更有客人因沒APP及小黃卡,只好無奈離去。

據了解,「WAVE」在4日下午拿到市府核准通知,公關們發訊息後,2小時內40個包廂全被訂走,當中可容納20人的「帝王包廂」由公關代替客人競標,最後更以20萬得標,而該包廂也配有2名安管,享高規格待遇,熱情的顧客也讓業者露出久違不見的笑容。

▼夜店裡的客人們超嗨聊天跳舞。(圖/記者黃宥寧攝)

▲▼  夜店辣妹。(圖/記者黃宥寧攝)

正妹客人JOJO(化名)滿臉喜悅向記者分享「真的超開心!(疫情)快悶壞了...要跳到天亮」另一名男客則分享,因為夜店在停業間進行裝潢,特別搶在復業第一天來一睹新奇。當記者詢問「是否會對疫情仍感到怕怕?」他們則表示「夜店都有按照政府規定,大家都戴好口罩應該是不會被感染」。

▲▼WAVE夜店。(圖/記者黃宥寧攝)

對此,業者接受訪問表示,所有服務生、舞者們、皆有接種疫苗或是快篩,上班過程中全程佩戴口罩,當客人離開包廂也會進行消毒等防疫措施,若有客人玩到太開心忘記將口罩佩帶上,也會立即上前勸導,維護大家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