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韓女兵軍中霸凌實錄曝!淪長官洩慾玩具 猛踹辱罵成日常

記者王佩翊/編譯

北韓軍隊獨裁且殘暴的管理方式經常被媒體報導,其中女兵所面臨的的壓力與困難更是難以想像,不但經常遭到上司暴力對待,有時還必須淪為其他男軍官的洩慾玩具。YouTube頻道「阿里郎day」就獨家公開了一段密錄影片,其中清楚拍下北韓人民軍女兵遭到軍官打罵的畫面,震驚各界。

根據阿里郎day所拍攝的影片,一群女兵正步走在泥路上,然而其中一人疑似是動作不標準,在一旁監視的長官隨即衝上前去猛踹她一腳,而在另一個片段中,北韓女兵則是遭到其他女性軍官砲火猛烈地斥責。據悉,2則影片都是拍攝於中國與北韓交界處的北韓人民軍駐紮地。

▲▼北韓女兵實錄影片曝光!淪男軍官性玩物 被暴打使喚成常態。(圖/YT/아리랑day)

▲▼北韓女兵遭長官飛踢辱罵都是日常生活。(圖/YT/아리랑day)

▲▼北韓女兵實錄影片曝光!淪男軍官性玩物 被暴打使喚成常態。(圖/YT/아리랑day)

事實上,雖然北韓緯度偏高,但是夏天依舊相當炎熱,然而這些人民軍卻住在簡陋的茅草房,因此很有可能是被臨時派到國境駐守的特種部隊「暴風軍團」。北韓近期為了加強邊境管制,防止人民脫北,因此增加人力駐紮在與中國的交界處,同時設置高壓電線與水泥柱,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些重物也全都是女兵搬運。

擔任影片旁白的2名女性脫北者直言,所有北韓的官兵一旦加入軍隊就必須竭盡所能地取悅長官,如果是女性還有可能被要求對長官提供性服務。

▲▼北韓女兵實錄影片曝光!淪男軍官性玩物 被暴打使喚成常態。(圖/YT/아리랑day)

▲北韓女兵還必須扛起沉重的水泥柱。(圖/YT/아리랑day)

《Daily NK日本》總編高英起先前也曾在專欄中爆料,北韓人民軍有部分男性軍官會利用職權威脅女性士兵,對其進行性暴力。然而每當事情曝光後,軍隊內部反而會覺得發生這樣的事「都是女方自己的錯」,甚至要求女方隱忍。而駐守在鄰近中國國界的北韓平安北道延州第8軍團就曾發生18歲的女士兵長期遭到直屬長官性侵,最後甚至因此懷孕,還被拉去密醫診所墮胎。

由於人民軍的現役士兵是不能懷孕的,否則將被列入不名譽除隊的對象名單中,因此女中士身心大受打擊,精神狀態不穩,無法好好進食,進而營養失調,隨後就被送回老家休養。整起事件曝光後,女中士遭到軍隊以生病為由被「鑑定除名」,甚至還被嗆,「如果是軍人就要忍下來啊」、「你要慶幸是鑑定除名,而不是直接讓你被不名譽除名」等。

►北韓18歲女兵淪洩慾玩具!慘遭長官性侵2年 懷孕竟被拉去密醫墮胎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