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3子女都不想結婚! 陳佩琪曝背後原因

▲▼陳佩琪、柯文哲。(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醫師陳佩琪、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政以來,家庭狀況特別是3個孩子的近況鮮少曝光,妻子陳佩琪今(22日)上網路節目時分享媽媽經,並透露「3個孩子看到媽媽這麼辛苦,好像都不太想結婚。」

陳佩琪指出,自己常覺得現代的女性很辛苦,走入婚姻之後要改變的比男性還多,台灣的女性在婚前可在家撒嬌,結婚後,逢年過節要去一個很陌生的家庭,這是一個這大的改變。

陳佩琪表示,很多人會問年輕人為何晚結婚、不結婚,但婚姻對女性的改變太大了,讓許多女性不願走入婚姻,陳奉勸要結婚的女性,「不要認為對方會永遠愛你,要為自己留後路,保留自己的交友圈、職業、收入、理財、保險等。」

陳佩琪表示,三個孩子都很大了,自己常常貼他們的影片,只有老大同意,另外兩個女孩子只能貼小時候的照片、怕被認出來,「三個都還沒結婚,不知道是不是看媽媽這麼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