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鈔車大撒幣!民眾全下車「沿路撿錢」嗨翻 自拍PO網下場慘了

▲▼  美國運鈔車大撒幣,2人狂撿慘被捕。(圖/翻攝自Twitter)

▲ 運鈔車在高速公路上大撒幣,一對男女撿錢被捕。(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輛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的運鈔車車門突然打開,頓時紙鈔滿天飛,後車駕駛見狀一時興奮,紛紛下車狂撿,現已有二人因此被捕,其他試圖拿走紙鈔的民眾恐怕也將被追究責任。

綜合美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聖地亞哥郡卡爾斯巴德的5號高速公路上,19日上午9時左右,一輛裝甲運鈔車車門在行駛中打開,大量現金沿路狂掉。許多駕駛因此停車撿錢,導致交通堵塞。加州公路巡警提到,運鈔車駕駛原先還努力想撿回鈔票,最後卻不得不開始記錄拿走鈔票的人。

加州公路巡警中心說明,已有一名成年男子及一名成年女子因撿走鈔票被捕,且因他們被鎖在自己的車外,嚴重阻礙交通。警官馬丁(Curtis Martin)指出,「如果你在公路上找到錢,那不是你的,那是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這輛裝甲運鈔車和銀行的,必須歸還」,警方會用社群媒體上流傳的影片找到其他撿錢的民眾,呼籲人們盡快交還,但無法保證不會有罰則。

受困車陣中的駕駛費雪(Travis Fisher)拍下民眾狂撿鈔票的畫面,並向媒體表示,他起初以為是發生車禍,「我前面很多車都停下來,完全不動」,他被大卡車包圍,看不見前方,卻目睹一些卡車駕駛下車跑來跑去,「我看到那些東西在我周圍飄,才意識到那是錢。這太瘋狂了,到處都是鈔票海」,他估計至少有幾千美元。

警方約上午10時已經抵達現場,要求駕駛開下高速公路,並開始撿拾鈔票。當局正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車門打開,讓鈔票從塑膠袋中飛出,加州公路巡警將與聯邦調查局(FBI)合作進一步調查。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