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下6筆房產慘輸顏寬恒 林靜儀「我對產房較熟」補刀10字酸對手

▲▼             。(圖/林靜儀團隊提供)

▲林靜儀今下午接受媒體聯訪。(圖/林靜儀團隊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參選人顏寬恒、林靜儀的房產近日成為輿論焦點,民進黨提名參選的婦產科醫師林靜儀被指名下6筆土地、建物都不在中二選區內,對此,她今日下午回應,因她工作的醫院在南區,於是在醫院對面買房,若真要討論距離,林靜儀開酸,「南區跟烏日的距離,一定比七期跟沙鹿來得短。」

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夫妻名下不動產80多筆,大多在選區內;林靜儀則有6筆土地及建物,都不在選區內,兩人的房產引起社會關注及討論後,顏已駁斥他長期住在七期豪宅的說法,聲稱自己長期住在沙鹿區。

林靜儀17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決定參選後,已將戶籍遷至同學位於烏日區的房子,並向同學租用,將與部分競選團隊成員搬進去住,不過目前房子還在裝潢,暫時還未入住。她說,她與顏寬恒都是第九屆立法委員,財產申報都很明確,她有一個公寓在南區、家人有一個透天厝在南投,土地的話則有3筆,都是社區的房屋及車道等共同持分土地。

林靜儀表示,她查了一下她的對手(顏寬恒),在2017年他的土地建物等資料足足有5頁,她僅有1頁,不過外界要查看她的資料她也不反對,只是她認為這樣對於社會並不是一個好的資訊,她認真念書當醫生這麼久,因為工作緣故住在醫院對面,如今被大家不斷檢視,顏卻沒有相同待遇,「我覺得不是很公平。」

針對被指房產均不在選區內,林靜儀說,她工作的醫院在南區,近期她跑霧峰、烏日行程的時候,常在遇到同事及服務過的病人,「若真要講距離,南區跟烏日的距離,一定比七期跟沙鹿來得短。」她還笑著說:「我對產房比較熟,我的對手對房產比較熟。」

至於要如何取得選區民眾支持?由於顏家長期在服務處於用餐時段提供米粉給鄉親享用,她暗酸,對於地方的選民,明確的主張、重要政策,以及為地方帶來所需的建設,「會比一碗米粉來得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